一直都有持續游泳習慣的我

從學校開始只限定1星期游1次,我就轉至家裡附近的私人運動中心去游泳

已經游了5個多月了~~竟然讓我碰到噁心的事.....TFR4F.gif

 

最近這一個月就一直覺得有個中年胖男子老事愛跟著我

不曉得是我太敏感,還是他的問題 ....

習慣先到游泳池游個20趟,再到spa區沖沖背或大腿,再到蒸氣室最後才到烤箱...

原本不以為意,幾次之後老是覺得中年胖男子都跟著我後面進來

 

開始讓我覺得怪怪的了~~(有點後知後覺)

先說說按摩區好了

spa.JPG 

通常我會固定坐在左邊數來第2個的坐式按摩處,而那個胖男子就會跑來右邊算來的第2個沖式按摩

當你固定位置而且又在按摩的過程中,是不會換位置的,但是這老兄就會從第2個換到最左邊的一個,這樣變會很靠近我

腳就會不小心的碰到我的腳....起初我想說是因為不小心的,但是1次2次之後,我認為他是故意的

在來最誇張的一次~就是他沖著沖著~~就把下半身挺起來,竟然沒有穿泳褲....暗.jpg

 

 

 

蒸氣室

小小間的空間,大概2坪大的空間,門口進入後左右2排長板凳

我坐下時,他就一定會坐在我的對向

第1次是站著抓鳥,我想說可能癢吧!!就算了

第2次,就是露鳥那一次,他一樣坐在對向,然後手就放在鳥上....暗.jpg

 

這次事件發生後,我已經和櫃台小姐說了~小姐也拿照片給我認,無奈帶泳帽的樣子和一般照片的樣子真的不好認

到現在櫃台小姐還不曉得是誰!!!

不過昨天已經有跟我說~~裡面有位教練知道我的狀況,會幫我留意...

而我最近這二次有刻意回避他~~不過就是覺得不舒服

 

所以啊!!女生真的很吃虧~~碰到變態真的要大叫~~不然吃悶虧也沒人知道

如果下次再碰到露鳥的人,真希望一露鳥,回家他馬上就爛GG,而且還是爛到沒得救...(不過我還是希望別碰到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d041121 的頭像
    dd041121

    Donna...Donut

    dd04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