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四小折的blog,發現可以上網查英文名的受歡迎程度

說穿了,越多人使用的就越『菜市場名』~~就如到你一開口叫~美女或淑芬(叫淑芬的別打我...)....就一堆人轉頭的那種!!

Donna這個英文名是國小在『何嘉仁』學英文的時後選的,為啥要選這個呢??因為很好記...(老哥的更好記~叫Ken,快打旋風也有個叫Ken的,穿紅衣的....)

上網查了一下我的英文名夠不夠菜市場,還面還會說明名字的意思代表什麼...

donna

雖然是1900年到1990年,但用的人算少了....

donna意思為 :女士,女人~~(我是女的啊!!)

 

索性來玩玩別人的名字

ken 

Ken...算一點菜市場

Ken意思為:帥?!(噗...我哥!?哈哈哈)

 

vicky 

vicky....有5行大於1000~~小菜市

vicky意思為:贏家、勝力者...(why??)

 

jaz 

jasmine...大贏家~有7行大於1000ㄝ~

jazmine意思為:像花一樣的在橄欖色的家人(噗...我英文不好)

 

ava 

ava...還好沒有很菜市場

ava意思為:像隻鳥

 

crystal 

crystal...也ok~

crystal意思為:很清晰的,玻璃...

 

 

玩了幾個~只有ken的解釋最好笑.....

 

原本以為我的中文名字很少人有...但近幾年,我發現跟我同名的還真多ㄝ~~~~原來我也是菜市場名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d041121 的頭像
    dd041121

    Donna...Donut

    dd04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